野原新之助 9月24日 星期四

我一向没有很喜欢SHINCHAN
可是因为小弟的关系 让我渐渐的接受了这色色的小孩XD

因为我小弟竟然说“以后我宁愿我的小孩像小新也不要象咸蛋超人” 晕~~~

最近KFC推出了小新的TOY给儿童套餐
加上妹妹说KFC的ROLL不错吃,一直都没有机会尝试到
所以就去买了, 结果我拿到了第三个星期的下图
















小插播
最近因为作者臼井儀人的死而闹得轰轰烈烈
想到以后竟然没有机会再看到小新了
竟然有点落寞呢 :p

小插曲
我有一个很性急的同屋友
因为我正在跟妹妹报告有小新的消息
所以他好心的帮我拿外卖
结果回到家后 就发现了上图的空盒子现象
对的,他没有等食物到来 就拿着小新和空盒子 走了
所以结果是  我还是没有吃到听说不错吃的ROLL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