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酬 @ Yamagawa 9月29日 星期二

明天是两年一次的商业展

所以今天公司就接待了各国的代表
想起前几年接待了代表之一的太太去逛街结果却跌伤了
还拐了将近3个月时间,现在还偶尔会隐隐作痛的脚踝 就有点怕:p
可是今天是好康的 我又要去吃那个很贵很贵
只有老板请才会去吃的日本餐厅

不过因为是商业晚餐 所以真的不好意思拍照

可是想到不拍 又很难有机会了
所以就拿了手机偷偷拍了几道重头戏

以下

昂贵的神户牛肉,酱一碟要新币大概$200,基本上这盘就是酱的分量,被我们吃了两片,所以现在算了算就是只有10 片咯













这一盘,基本上我不知道它的价格
我只知道就右下角那个红色的TORO就三片是S$42
被我快手脚的吃了一片




















这个手工冷乌冬,是我的最爱,不是它就是cold soba
每次我都一定会点
不过我也从来都不知道价钱
因为老板点餐都是没有看餐牌的 所以那里的人也习惯性的不会给我们餐单
所以为了应酬而加班的我
算算应该有嗑了超过百元的食物吧
神户牛肉我就吃了五块XD 哈哈哈

注:神户牛听说每天都要用音乐和红酒按摩来侍候哦
那牛肉都是4分熟,然后真的是入口即化啊。。完全都没有在吃肉的感觉 @v@

Comments

  1. 难得吃好料
    又不必给钱
    不拍照还真对不起自己

    ReplyDelete
  2. 哈,我也是酱想的
    所以冒着被人发现的危险偷拍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