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咯 9月24日 星期四

我终于决定了
所以现在搬新家了咯
为了庆祝搬新家
我要用我最近迷上的雪糕来分享分享



这款 Ben & Jerry's 是我最近逛超市时被销售阿姨磨到受不了才买的

因为不是因为很喜欢才买的
所以我就选了自己可以接受得很开心的chunky monkey
chunky的是黑巧克力板加上核桃
monkey喜欢的当然就是香蕉咯 XD


原则上来说 是不错吃
不过应该没有什么节日或特别的时候我也不会去买吧


因为 我不是很喜欢吃雪糕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