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的故事 9月24日 星期四

从前有个漂亮的姑娘因为秦史王的贪念。。。
。。。。。。。。。。。。。。。




这原本是我要说的故事,也是在我脑海里的故事
哈哈哈哈

别急别急 我知道这是错的版本
因为要写这篇, 我特地google了一下
嫦娥应该是与后羿 而不是我所以为的
我想我是中了“神话”的毒太深
中秋 我常常会很忙
因为这也是我们公司规定要送礼的季节
我又要开始去物色那一家的月饼包装最美了


对 对 对 你没有看错哦
我们送礼不是看好不好吃 而是看好不好看

所以我通常都是看包装就决定的了
不过以我嗜吃的性格 一定是不会错过吃的机会的

马来西亚的月饼是万花齐放的话
那新加坡的就可以说是很含蓄了
他们的月饼通常都是各大酒店在卖
价钱方面也还好 就介于SG$42到SG$56之间
那些特别包装的又另当别论 大概是在SG108左右

照片分享咯













这就是我今年选中的中秋月饼 - 属于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袋子上那个红白的小牌子是我的手工
总觉得酱好像比较有诚意
记得去年是找了一些名牌ARCHITECT的QUOTE
今年就选风花雪月的所有关于月亮的美丽词句XD

再来分享一下人家送的

李白餐厅 - 属于Sheraton Tower Hotel


良木园 - 属于Goodwood Park Hotel
其实他们出名的是榴莲月饼,基本上是每一年都是主打
不过也许很贵,所以没有人送XD


乐宫 - 属于Park Palace Hotel
我今天有吃了,切得时候散发了浓浓的瓜子香味
好吃,不过真的是油到 ~~~~~ 我应该不会再吃第二片了


宴厅 - 属于St. Regis Hotel
去年新完成的六星级酒店,装潢超级豪华
餐点也是极富创意,不过这月饼包装真的很怪
在酒店看到时觉得很贵气很优雅很有气质
但当真正送到公司时就觉得这是一整个俗气掉了XD


这是逛街看到的,今年没有收到的The Swissotel Hotel
有试吃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


最后这是我个人极度爱吃的东海潮州酒楼的迷你冰皮
而且我就只吃奶黄的和绿茶的
那滋味啊  真是别的月饼无法比拟的 简直就是极品
奈何它是属于自己吃的等级的
送人嘛  就看人送咯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