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新之助之 番外篇 9月28日 星期一

续上个星期之后,今天我又来到了BUGIS JUNCTION 之 KFC

A SA:Excuse Me,你还记得我吗?
店员:??
A SA:我上个星期有来买儿童套餐,可是回家后。。。
店员:哦哦哦哦,我知道了,有留起来给你哦 :)
A SA:吓?? 哦,谢谢

是的。 我今天拿回了上个星期忘了拿的Chicky Meal之卷
今天好心的店员竟然点了一客给回我,免收钱。
然后因为有答应帮人买。所以我又叫多一客。呵呵呵 XD
这次的是有料的哦,再加上上次的Roller


 











(注:一旧饭先生,麻烦给我你的地址。。。不过到马来西亚时不知道还会是原来的小新吗?
有点担心咯: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