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 9月25日 星期五

今天将是我们大开杀戒的一天
因为我们有满满的节目

有两位同事要离职,所以老板为他们开两张桌子FAREWELL
我们选了新开张的“黎三元”

从图片应该可以看到我们真的是吃好多好多
这里有一个好处就是他们有特别厢房给聚餐的人
所以我们拥有了我们的自己的空间
我们点了:排骨木瓜汤,菇类豆腐西洋菜,海鲜烤鸡,金瓜虾仁,鱼香茄子煲,还有海参鸭肉,加上甜品(芋泥和杨枝甘露冰)

我个人真的觉得太多了也太肉食了:p
不过我们公司有大胃王数位 所以不怕
全部的食物我只觉得金瓜虾仁和排骨木瓜汤还不错

吃饱回到公司
很快就到了下午茶时间了
老板竟然还买了蛋糕回来  听说是HOMEMADE
很难才买到XD


有核桃咖啡蛋糕和橙皮海绵蛋糕
我个人根本是吃不下咯,太夸张了啦XD

然后告诉大家,我们还有重头戏
因为我们今天根本就不是来上班的 :p
大家5.30 就提早下班到公司楼下的ARTERY BAR

















这是天色还很亮的 ARTERY
那杯蓝色的是我点的China Blue
然后竟然还有人点了大概20篮的finger food
有炸鸡,春卷,五香,sotong ball,薯条,sotong ring。。。

这是进入黑夜的 ARTERY
同事们大家都已经开始进入气氛
玩起了心跳99的游戏

一番酒薰后,我想我想睡了
所以就先离开那里  回到我温暖的窝了

还真是饱足的一天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