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Night 2011 @ Pan Pacific Marina

我喜欢尾牙这个词
这是我公司年度的尾牙
通常一定要过了这个我才会开始有新年的感觉
累啊...
今年工作很忙
忙得有点不正常
所以尾牙的准备工作不如往年
只希望快快过了就是了
但很喜欢今年的布置
感觉很有点不一样
自由自在的feel有出来,哈哈
基本上每年的这个时候
食物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因为我是没有机会坐下来品尝的:P
最后的toasting却很重要
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配合
期许来年一切顺利
万事如意
cheers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