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1月1日2011年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今年,我度过了一个特别的跨年
只看这张照片也许很多人会误以为这是乌节路
或百货商场的其中一景
但是不是哦
这是我组屋楼下
哈哈,是的,今年我就在组屋楼下倒数
今年花园里的圣诞装饰我个人觉得
是比乌节路美很多
圣诞那天的倒数我没有参与
但是新年倒数我却听到了好好听的“欢乐今宵”
吸引了我下楼参与
今年社区联络所准备了别致的花园烧烤倒数会
在凉爽的夜风里
飘荡着很香的烧烤味和很浓的人情味
气氛好得很
一桌桌的美食等着我们动手烧烤
好听的歌声亲切的主持
让人心情愉快
凌晨时间一到大家有默契的倒数拉炮
互相祝福“新年快乐”
未了,抓紧时间为1月1日生日的居民庆生
the night still young
还真的有点不舍呢
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咯!!

Comments

  1. Mai Hui sings very well ya... hehe...

    Where is it? TB there?

    Happy New Year 2011!!!

    ReplyDelete
  2. hi sharon,

    Happy New Year !!

    ooo..you know her ? ...yaya, she sing very well..power ..hahaha

    at ubi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