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新年快乐 1月1日2011年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今年,我度过了一个特别的跨年
只看这张照片也许很多人会误以为这是乌节路
或百货商场的其中一景
但是不是哦
这是我组屋楼下
哈哈,是的,今年我就在组屋楼下倒数
今年花园里的圣诞装饰我个人觉得
是比乌节路美很多
圣诞那天的倒数我没有参与
但是新年倒数我却听到了好好听的“欢乐今宵”
吸引了我下楼参与
今年社区联络所准备了别致的花园烧烤倒数会
在凉爽的夜风里
飘荡着很香的烧烤味和很浓的人情味
气氛好得很
一桌桌的美食等着我们动手烧烤
好听的歌声亲切的主持
让人心情愉快
凌晨时间一到大家有默契的倒数拉炮
互相祝福“新年快乐”
未了,抓紧时间为1月1日生日的居民庆生
the night still young
还真的有点不舍呢
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咯!!

3 comments:

  1. Mai Hui sings very well ya... hehe...

    Where is it? TB there?

    Happy New Year 2011!!!

    ReplyDelete
  2. hi sharon,

    Happy New Year !!

    ooo..you know her ? ...yaya, she sing very well..power ..hahaha

    at ub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