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如意-栗子小饼

最近很热衷烤小饼干
因为家里今年的年饼就靠我了,哈哈哈
话说我还真的很贪心看一个爱一个
什么都很想要做
不过我想是时候要停止了
不然到时候真的拿不上飞机就惨了,瓦卡卡

这款栗子小饼食铺从Min's blog借来
卖相还真的很不错
不过我想我应该是烤不够所以饼干还不够酥脆
不知道会不会发霉类。。。担心中。。。。
试吃了一小块感觉还不赖
口感有点像mochi小面包
就是可惜吃不到栗子香
如果带着浓浓的栗子味我想这会很棒
但算是不错的尝试^.^

后记:
话说昨天的芝麻肉松饼谜底揭晓
果然还是因为我烤不够
今天拿出来多烤了10分钟
饼干很香很脆呢
很想要做多一罐。。。想想下。。。

Comments

  1. I also same with u, recently 看一个爱一个, hehe...

    When u going back hometown?

    Advance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2. hi sharon..hahahhaaha :)
    yaho..really tempting for everything ..hehe
    me going back on 01/02 late evening
    same wish to you and your family ya : )

    ReplyDelete
  3. 看来你烘焙了不少糕点
    祝福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