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ny Pizza 9月16日2010年

一向很爱吃Pizza
从很久以前的pizza hut,到domino到canadian
现在 spizza 是我的最爱
而pizza hut已属于过往云烟
多个月前老板买了特别的口味给我们尝鲜
就这样,我拖了将近4个月才整理出电话里的照片
丰富的配料,很rock的包装让我很喜欢,呵呵
(果然我是物质的)
满满的ham,cheese还有生菜摆在一块香脆的大饼上
配上cranberry sauce
好吃!
但是ho..如果叫我自己去吃应该很难啦
因为它的价钱跟一般pizza不相上下
但是我一个人吃了一整个都还没有饱的感觉呢
哈哈


Comments

  1. 那天,我们才把其中一间 pizza hut 列入黑名单
    他们老师以为是市场的佼佼者
    往往忽略了很多小细节了!

    怪不得大家喜欢上别家!

    ReplyDelete
  2. 对对..服务不好
    食物也不到水平..很难..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中国酒店 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