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如意-芝麻肉松饼干

这个饼干很吸引我因为有肉松
而且部落格里烤这个也烤得轰轰烈烈
不试一试我想我会失眠,瓦卡卡卡^.^
而上面这个告诉我们
有时候真的聪明就好不要假聪明,哈哈
因为自己不是很喜欢芝麻
所以就想说不然不要放芝麻就好啦
省时又省力,呵呵
那里知道光溜溜的饼干。。嗯。。。不好吃咯
所以最后,还是乖乖的帮它们穿上芝麻就是了

但是。。。有一点我很怀疑
这个饼干本身到底是脆的
还是就像Subway里的oatmeal cookie那样有点软的呢
疑惑中。。。。如果有人可以告诉我那就太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