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得 @ Fujifilm Instax mini 7S

人的欲望真的是无穷啊
拥有了单眼后一直很想要拥有的是上面这款
拍立得,哈哈
真贴切的名字

来自google的资料:拍立得,是宝丽来(Polaroid)的台湾译名。宝丽来是著名的快速成象相机品牌。此外,宝丽来公司还生产数码相机和太阳眼镜。马上可以在相纸上显现拍摄影像,四边的白框还可以涂鸦写字),不少人还特地用这种相机用来纪录人生,与一般冲洗的无边框相片比较起来是别有一番风趣。 只不过这样的相机早期因为底片价格较高等因素,相较于一般传统相机的开销较大,使得市场占有率并不高。而后来更因为数位相机的蓬勃发展,使得传统相机的市场更是越来越下坡,拍立得相机即将正式走入历史

其实对拍立得没有很深的研究
拥有这款只因为今年尾牙抽奖有这个
辗转跟同事调换得来

相机本身其实并不贵大概新币118就可得
贵就贵在底片,一盒10张的底片价值新币11元
而且不知道是怎样
一盒里用了大概六张就再也没有相片出来了
要试看看第二盒才知道
想要拥有是因为要这样。。哈哈哈
独一无二当刻的感动和唯一
形成了一种独有的味道

Comments

  1. 昨天,我才问过价钱
    槟城卖 RM243一架
    底片一盒RM35
    哈哈!!可是我没有买

    ReplyDelete
  2. sock peng,
    真巧,我最近一直很想要这个
    刚好可以得到,真的很开心
    看来相机本身还是PENANG便宜
    但底片就比较贵了一点,哈哈

    ReplyDelete
  3. 少俊,
    嗯..我弟下个星期会去
    也许可以叫他帮我问看看..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雨天 | 巴生肉骨茶

Tsukada Nojo @ Plaza Sg - 美人汤

滿月碎碎念+新年快樂